【K莫】民以食为天·番外

*AU!律师!KO/医生!郝眉

*同居那点事

*本以为甜蜜的夫夫同居日常开始了,结果发现有点蛋疼,或者,不止有点

《工作第一》

KO和郝眉确定了恋爱关系一个月之后,在光棍节,两人庆祝脱单的时候迅速合计了一番,决定把KO的房子出租出去,他们都住到郝眉的房子里。因为这里离两人工作的地方都不远,而且KO觉得郝眉工作辛苦,还是不需要往A大那边的房子跑了。

郝眉认为,同居生活是美好的,因为,KO在提议同居时就对他承诺过,“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 ,我什么都干,包括你。”

哦,最后那三个字不是KO说的,是他用实际行动做的。

KO在生活上是个难得细心的人,他看郝眉平时上班三班倒很累,也会很有耐性地给郝眉做夜宵或者小点心,自己忙的时候都不忘记做一点粥用电饭煲温着,就是怕郝眉上了夜班回来没得吃。

总而言之,在KO的骄纵之下,郝眉越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四体不勤五谷不分。

但是,两人同居一个月后就发现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不,不是指感情上,他俩正处在热恋期,天天心里跟蜜里调油一样,所以从感情上来说,没毛病,妥妥的。

那么问题出在哪呢?上面说了,郝眉是过着三班倒生活的医生,可是KO是个标准的上班族,过着雷打不动朝九晚五的生活。于是问题来了,他俩感情正好着呢,但是只要郝眉上夜班,KO就要独守空房,等郝眉上了夜班回来,KO已经去上班了,又换成郝眉独守空床。再加上郝眉的工作是十二天一轮回,他和KO基本就错开了时间。

如果说这已经很折磨热恋中的小情侣了,那只能说年轻人也是太天真,毕竟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肯定不会忘记同时给你堵上一扇窗,生活这个臭流氓永远都知道什么叫做雪上加霜,于是他们就遇到了更尴尬的——

这天刚巧是周日,郝眉和KO的休息日碰到了一块,KO心想机会难得,便和郝眉好生吃喝了玩乐一天。

到了晚上,两个人早早洗漱了,躺在床上交流感情,眼瞅着情到浓时,十指交缠,肌肤相亲,干柴烈火烧得正旺,然后……郝眉的手机响了。

这就像往火堆头上泼了一盆冷水,气得冒烟啊!郝眉当场爆了句粗口,接过电话吼道,“老子信了你的邪!如果不是人命关天的事看眉哥我明天不弄你!”

可是,身为医生,能在休假日遇到的紧急情况,不是人命关天的事还能是什么呢?

于是郝眉只能爬起来穿衣服,一边穿一边跟扣子较劲,那架势,似乎恨不得撕了手上的工作服。

一转头,就看到KO正倚着床头坐着呢,一张脸看不出喜怒,倒是肩膀上的齿痕挺明显的,于是郝眉老脸一红,深觉愧对自家恋人,讨好似的给了KO一个吻,好声好气地说,“没办法,工作第一嘛,你先睡吧,不用等我了。”

KO眼角一抽,“你现在特别像拔【哔】无情的渣男你知道吗?”

不过这话KO也就在心里想想,面上只能垮着一张脸点了点头。

直到听到了关门的声音,KO都一动不动地坐在床上,已然陷入了沉思。

等到郝眉回到家里,差不多天都亮了,蹑手蹑脚来到卧室,看到KO睡的正熟。他盯着KO的脸,幡然醒悟:他们这是遇到了热恋以来的第一大难题——“夫夫【哔】生活不和谐怎么办?急!在线等!”

当然,郝眉不可能真的去发帖求助,毕竟按照度娘的尿性,保不齐跳出什么妖蛾子。

不过,他自己就是医生啊,秉承着“专业、认真、严肃”的求学精神,他就去了心理科的老主任那里虚心请教,老主任告诉他,多数有一方上三班倒的夫妻,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也算是人之常情了。

说完理论知识后,只见那个老主任一脸慈爱地看着郝眉,语重心长道,“小眉啊,年轻人有需求很正常,不过你和你家媳妇也要多沟通,丰富的精神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不过我怎么都不知道你结婚了?是谁家的姑娘呀?你怎么也不……”

眼看话题要拐向家长里短的不归路上,郝眉及时刹住了,说了一句“谢谢”就落荒而逃。

不过,人生的道路上总会遇到点坑,郝眉这次遇到的坑叫“于半珊”——因为老主任说的最后那几句话,刚好就被他听到了。于半珊当时那个气啊,好小子找了对象竟然也没给我打个招呼?于是上前搂住郝眉,劈头盖脸就是一顿削。

郝眉正烦着呢,两人斗了几句嘴,就给说漏了,于半珊一脸关爱傻子的表情看着郝眉,拍了拍他的肩膀,“兄弟,虽说工作很重要,但是夫妻生活你也不能这样啊!我才知道你居然是如此耿直的boy,再说,谁说的那活只能在晚上啊?你要是真有心,有时间和精力你就上呗。”

郝眉听后,再一次陷入了沉思,严重怀疑是不是因为谈恋爱拉低了自己的智商。

有句话说得好,心动不如行动,郝眉刚寻思着什么时候行动,就接到了KO的短信,他说因为到了期末加上接了个要案,需要加班几天,工作第一嘛,叫郝眉这几天好好照顾自己。

卧槽?郝眉心中宛如万匹骏马呼啸而过,还是跑了几个来回的那种,他转念一想,这不能忍!再这样下去,他和KO迟早要完。

于是在下了日班之后,郝眉换上常服就直奔KO所在的写字楼,一进那个事务所,前台小姐就告诉他,“现在大家都下班了,您要找柯律师直接去他的办公室就好。”

郝眉应了一声,啥也没表示就推开了KO办公室的门。

KO正一手拿着文件一手打字,黑衬衣的扣子被解开了两颗,锁骨欲隐欲现,袖子也挽到了胳膊肘上方,露出结实的小臂,郝眉一见这场景,瞬间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耳朵突然有点热。

KO见郝眉站在办公室门口也不进来,有些疑惑,“怎么了?”

郝眉脸色一下子就纠结了,他居然还问他怎么了?难道要说他是为了解决【哔】生活问题,所以来找他好好谈一谈的吗?这都什么事啊!

看到郝眉一脸一言难尽,KO放下手里的文件,几步走到郝眉面前,双手插在西装裤的口袋里,盯着郝眉,“所以说,怎么了?”

“呃……这个……”郝眉张了几下嘴,发现根本组织不好语言啊!只能看着KO,心里那个憋屈啊。

“我知道了。”KO叹了一口气。

只见KO伸出一只手,擦过郝眉的腰,然后郝眉就听到了门上锁的声音,顿时喉咙一紧,“干什么?”

“你。”KO一把将郝眉抵在门上,低下头就噙住了恋人的唇瓣,毫不客气地开始攻城略地。

郝眉眨了下眼,立刻心领神会,伸手就摸上了KO的腹肌,开始和KO衬衣的扣子作起了斗争。

嗯,看来这个问题算是完美解决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给一直看民以食为天的小伙伴奉上番外~

大家说要看夫夫同居日常,我就写出来了,大概就是这样蛋疼的日常吧哈哈哈哈,不要说我拉灯或者什么的,暂时没有其他途径可以让我飙车,而且车技什么的实在有限,所以就_(:зゝ∠)_

今天因为课程调整的原因,猫化那篇我看看待会能不能赶出来,要是不能,就只能明天了(☄⊙ω⊙)☄

评论(3)
热度(168)

© 娄哥-账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