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猫薄荷(十二)

*AU,全员拟猫设定,不知道多长系列
*萌是他们的,ooc和话唠都是我的
*作者没养过猫,不要在意细节,就是想看毛球们卖萌

15

自从KO和莫扎他“成了”之后,愚公和猴子就陷入了由粉红小泡泡组成的汪洋大海中,那片汪洋大海,又名为“爱情的酸臭味”。

那种气氛,再配上奈何那一对,差点让他们觉得单身已经没权力在猫咖呼吸了。

“我快被美人的笑闪瞎了。”猴子哀嚎了一声,倒在猫爬架的平台上。

“纠正,是快被他俩闪瞎了。”愚公趴在猴子的上方,尾巴甩啊甩,最终糊了猴子一脸。

“嘿!”猴子一爪子拍开脸上的尾巴,低头一看,入眼的就是那俩舔来舔去的黑白配,“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啧啧啧。”

“有伤风化,有伤风化,”愚公也摇了摇头,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站了起来,一下子跳到了猴子面前,“你说他俩搞事搞了这么久,到底谁先开始的啊?”

“谁知道?”猴子翻了个身,懒洋洋的,“不过一开始去见KO的就是美人,说不定他俩就是那个时候一眼情深,二眼钟情,三眼定终身?”

“不一定啊,以美人那种蠢萌的性子,一见钟情好像也不太对。”愚公歪了一下头。

“咱这讨论来讨论去也没个定数啊,去问他们得了,他俩都已经连小菊花都相互分享了这么多天,还会为这点事害臊啊。”猴子一语中的。

俗话说,人之初,性八卦,如今看来,猫也是不能免俗的啊。

于是午饭后的茶话会主题就变成了“KO和莫扎他的爱情源头在哪里”。

而且猴子说的对极了,他俩的确对这个话题一点都不害臊,但是,他俩的回答却出乎每个猫的意料——

“不知道。”俩主人公异口同声。

“什么叫不知道?!”猴子大吼,“你们怎么可能不知道?你们难道不是第一眼就对上眼了吗!”

“我真不知道,”莫扎他无辜地眨了眨眼,“要说第一眼,我只觉得他挺有个性的。”

“KO你呢?”猴子不甘心地继续问。

“挺可爱的。”KO还是那副冷淡的模样,但是语气里带着明显的笑意。

“噫!”愚公做了个鬼脸,KO你知不知道你的语气超级宠溺啊!你的人设,啊不,猫设快崩了好吗!

“哎呀,人类有句话叫‘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不就是这个意思吗?”微微一席话,让猴子和愚公恍若醍醐灌顶。

“有道理,不愧是微微师妹,有文化,有内涵。”猴子摇头晃脑说出一堆夸赞。

愚公却是心想今天八卦没点着落,有点不甘心,马上问到,“诶?微微师妹,我记得你和奈何都是初恋吧。”

“对呀。”微微有些疑惑,还是点了点头。

“那……你们俩呢?你们俩是不是初恋?”愚公发动“声东击西”,将话头又转回KO和莫扎他。

两猫果然登时一愣,没有出声。

在一片好奇的眼神中,莫扎他偷偷瞄了一眼KO,很好,脸色正常,于是清了一下嗓子,“当然,不是。”

KO闻言,耳朵抖动了一下。

愚公一听,果然有料!立刻放开了话匣子,“哎哟呵,美人你出息啊,快说说对方是谁?啥毛色?高矮胖瘦?雄的雌的?”

“哪来那么多废话,人家就一小姑娘好吗?”莫扎他哼了一声,说起这事似乎还带点得意。

“小姑娘?妈呀!你这拐卖呢?”愚公摇了摇头,连连感叹世风日下。

“去你的,”莫扎他白了一眼咋咋呼呼的愚公,“我那时候也小好吗?”

“听上去更不对了,这是早恋吧。”猴子也打起岔,开起了莫扎他的玩笑。

“早恋怎么了?早恋不是恋啊!”莫扎他哼哼唧唧,还把脸颊鼓了起来。

“行行行,听你说,咋回事吧?”愚公知道自己的本意是来挖八卦的,立刻露出讨好的笑容。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我那时候小,自己扒拉窗户跑出去玩,结果玩脱了,找不到回去的路,当时转了很久,还好遇到了她,我记得她特别厉害,几下就帮我找到了回家的路,还一路送我回家。”莫扎他回想起来,一时也有点感慨。

“就这样?”愚公眨了眨眼,对于这个八卦有点失落,哎,这届八卦不行啊。

“不然能怎么样?”莫扎他也冲着愚公眨了眨眼,表示无辜。

“所以你们就没有联系了?”微微忍不住也问了一句。

“刚开始几天她会过来我窗台,还会聊会天,我现在都记得她当时站在窗台上,透过玻璃看向我的样子,真是太美好了……”莫扎他想到这里,又是叹了一口气,一副缅时伤怀的样子,“后来我家铲屎的搬家了,就没有联系了。”

愚公见莫扎他陷入回忆无法自拔,转头又问KO,“KO,你呢?”

“……”KO思考了一下,开口却是在问莫扎他,“你是不是给了那只猫一个铃铛?”

“诶?你怎么知道?”莫扎他回神,心说他知道他家KO很厉害,但这未免有点太厉害了?

“当时还穿过了一条小巷子,你还抱怨说那巷子没有名字,根本就不可能知道路线。”KO继续补充。

“啥?”莫扎他懵圈了,越发觉得事情在向一个诡异的方向发展,不过还是下意识点了点头。

“那可以确定了,我们是初恋。”KO对着愚公,严肃地下了结论。

“喵?!”莫扎他在其他猫的一脸了然中,明白了事情原委,“什么?你就是那个!等等!我一直以为你是母猫啊!”

“……”KO觉得自己还是保持沉默比较好。

“难道是年纪太小的锅?”莫扎他围着KO转了一圈,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番,“变化太大了,还真认不出来。”

“没关系,”KO开口,“我当时也以为你是母猫。”

“喵嗷!”

伴随着愚公和猴子的爆笑声,莫扎他彻底愤怒了——

这不能忍!被自家铲屎的误认成母猫本来就很心塞了,那俩贼认错他的性别他也忍了,但是居然自家恋人也会认错!他的尊严重受挫!以后在KO面前该怎么树立自己的威信!

但是莫扎他似乎完全忽略了他当初也把KO性别搞错了这一回事。

“为什么!”莫扎他质问。

“……”KO看着莫扎他气的毛都竖了起来,一时半会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憋了半天,“大概,是你当时太好看了吧。”

“哈哈哈哈!”愚公笑得越发猖狂,冲着莫扎他大声嚷嚷,“你看我说的什么?美人儿!怪你太美!”

莫扎他觉得,自己自尊心居然会被自己亲男友严重打击,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对着KO吹胡子瞪眼的,干脆一转身,钻到猫爬架最下面,也不管跟着自己的KO,直接用屁股对着他。

这件事导致了两个严重后果,一是KO今晚得真·睡地板了,二是小贝终于用收集的猫毛,给每只猫做好了猫毛毡小挂坠,但是莫扎他没收了KO的那个。

什么叫美人无情?这个便是了。

当晚,KO躺在地板上,望着出窗外的星空,深刻感受到了身边没有一个软乎乎、暖烘烘莫扎他的痛苦。

#小彩蛋#
“这个世界如此冰冷,也就莫扎他的屁股(划掉)身体还有点温度。”——来自躺在地上孤独寂寞冷的KO心声(别信)。

TBC

嗯,他俩是初恋,我不管,我就是这么任性。
其实写到K莫喵窗台相会那里,我莫名其妙想到了罗密欧与朱丽叶。
美人喵眼眸含泪:啊,KO,为什么认错我性别的会是KO……
我果然还是太放飞了吗(ノ´д`)
大概。。。猫薄荷快完结了,要出新坑啦

评论(1)
热度(7)

© 娄哥-账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