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猫薄荷(十)

*AU,全员拟猫设定,不知道多长系列

*萌是他们的,ooc和话唠都是我的

*作者没养过猫,不要在意细节,就是想看毛球们卖萌

13

没出一天,在猫咖捣乱的那俩贼就被抓了,在指认现场时,据他们供述,是一个姓甄的年轻人雇的他们,要他们抓一只白色的母猫,顺便给猫咖一点颜色看看,而偷钱不过是临时起意。

“所以……”微微一脸不可思议,“他们本来要抓的,是我?”

“认真的?”莫扎他只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恶意,“我和微微师妹?她是纯白的,我是杂色的好吗!”

然而KO觉得莫扎如此生气的原因,应该是——

“居然把我认成母猫!喵的智障!”莫扎他炸毛了,很不甘心地挠着猫抓板。

我果然没猜错,KO心想。

“我觉得你和夫人一点都不像。”奈何上前,语气异常柔和。

莫扎他转头,就看到了奈何一副“本喵好生安慰”的表情,然而他深知奈何的秉性,心中立刻警铃大作。

“你比我夫人胖多了。”

一记暴击——

“我要减肥!”莫扎他一爪子掀了装小零食的盒子,气呼呼地坐在一边。

“来打赌,看他能坚持几天?我赌一天。”愚公舔了一下鼻子,对猴子说。

“我赌三天,”猴子伸出一个爪子,“差一天就一个小鱼干。”

“成交!”

然而五天过去了,莫扎他似乎是下定了决心要减肥,每次都吃得少少,运动多多,愚公和猴子趴在猫托板上,哼哼唧唧地讨论着打赌的输赢问题。

“你真不吃?”KO看到莫扎他的碗里还剩了很多猫粮,有些担心。

“没事的,八分饱刚刚好。”莫扎他坐得笔直,就差拍着胸脯保证了。

“八分饱?”KO的眼神怀疑。

“小贝减肥的时候就是这样啊!”理所当然的语气。

“……”KO低下头,想着该出个什么主意让莫扎他相信自己并不胖。

不过就在KO想出办法之前,莫扎他下定决心减肥的第六天下午,所有猫经历了一件差点掀翻猫咖屋顶的事——

饭后,众猫照例进行日常茶话会,不过这次莫扎他没有参加,聊到兴起,他们却听到了“啪”的一声,就看到莫扎他瘫在了窗台下面,肚皮朝上躺着,四肢无力,眼神乱飘,一副将要羽化而登仙的模样。

糟糕!KO瞄了一眼被啃过的猫薄荷,这几天只想着如何让莫扎他放弃减肥计划,他居然忘记了要警告莫扎他不要碰猫薄荷的事。

“你还好吗?”KO第一个冲了上去。

“啊?”莫扎他缩了一下头,又用爪子抹了一把脸,眯着眼睛,对着KO左瞧右瞧,嘻嘻一笑,“KO呀~嘻嘻嘻~”

“这是怎么了?”愚公和猴子也围了上来。

“愚公!”莫扎他看到愚公,就像是看到小鱼干似的兴奋不已,立马扑了过去,脑袋顶在愚公胸前就是一顿乱蹭。

“喵!!!”愚公被这一下弄得寒毛直竖,急忙把莫扎他从自己身上扒拉了下去,“你你你干什么!”

“你……”莫扎他锲而不舍,继续走上前趴在愚公身上,“你就是,嘴巴毒了点!心肠还是很好的……”

“嗯嗯嗯!我知道!”愚公一边答应着,一边手忙脚乱地推开莫扎他。

“作为好兄弟!”莫扎他耳朵一甩,一张脸正对着愚公,“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喵!”

“好好好!”愚公被那张突然凑近的猫脸吓得不轻,“嗷”的一声蹿到了一边,边跑边嚎,“谁知道他,他,他这是怎么了?!”

其他猫哪见过这阵仗,早就对脸懵逼了,哦,纠正,是除了KO和奈何,微微正和猴子对脸懵逼。

“猴子~”莫扎他的小步子虽然踉跄,还是只用三步就到了猴子身边,脖子一歪,整只猫瘫在了猴子身上,“你总是这么瘦不拉几的,要多吃点呀……”

“喵嗷?!”猴子被这一压搞得不知所谓,扑腾着两只小爪子,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这才从莫扎他肚子下面爬了出来。

莫扎他见猴子也跑了老远,不高兴地龇了下牙,扭头却看到了微微,顿时喜笑颜开“微微师妹~”

可惜的是还没跑到微微跟前呢,就被奈何一爪子拦住了。

“老三呀!”莫扎他似乎一下子性质高涨,“你这家伙虽然跟沙尘暴有的一拼,但是!老子这辈子,最服气的,就是你!”

“谢谢。”奈何轻轻抖了一下耳朵,还是微笑着接受了这句赞美。

“你家微微也是个好姑娘,替我问候她哟~”说着,莫扎他还冲着奈何身后的微微摆了摆小爪子。

“呃……”微微眼角抽搐了一下,只能扯着嘴角点了点头。

说时迟那时快,眼看着在局势会向着不可预料的趋势发展的时候,KO冲过来一口叼住了莫扎他的后颈,将他向后拽去。

“干什么干什么!”莫扎特奋起反抗,四爪在空气中瞎扑腾,“谁?谁在拽我!老子可不是吃素的!”

KO不为所动,把莫扎他硬是拖到了橱窗下方的角落里,这才松了口。

“大爷的!谁敢动小爷我!我,我就!”莫扎他立刻一个鲤鱼打挺,但是失败了,只好翻过身子趴在地上,一抬眼,就看到了的KO那张黑得不能再黑的脸。

“就怎样?”KO凑得更近了些,鼻子都快戳到莫扎他脸上了。

“嘿嘿嘿~”莫扎他突然傻笑了起来,“KO啊,其实你,我,我什么都知道喵~”

KO一愣,把头撇向一边,然后又转了回来,“知道什么?”

“就是,就是,呃,”莫扎他哼唧了一声,努力抬了抬头,但是好像有个不可抗力压着他,最后只好作罢,“我知道你,那个,我也,就是……我……”

“什么?”KO也有一瞬间的愣神,明白过来之后,他小心翼翼地凑到莫扎他头边,仔细分辨着那音量逐渐小下去的字句。

“呼——”

莫扎他睡着了,莫扎他打起了呼噜。

KO缓缓直起了身子,一双眼睛盯着睡着了的莫扎他半晌。

然后众猫看到KO从那个角落里缓缓走了出来,还是那样矫健地跳上了窗台,伸出爪子,然后把那几盆猫薄荷小盆栽全给撂下了下去。

动作那叫一个快准狠,盆栽全部倒扣在地上,泥土和碎片齐飞,草叶和小花共挺尸。

愚公觉得KO身边笼罩的黑气都快具象化了,他愣愣地看了一眼正睡得天昏地暗的莫扎他,憋了好久,却只能发出如下感叹——

“厉害了我的哥。”

#小彩蛋#

那俩贼对于抓错猫一事表示——“夜里那么黑,你当我是猫,有夜视眼啊!妈的智障!”

TBC

本章主题——

愚公&猴子:吓死本宝宝了

大神&微微:呵呵

KO:好生气哦但是还是要保持面瘫

点题了点题了!终于写到这里了,泪流满面〒▽〒

评论(10)
热度(168)

© 娄哥-账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