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别人家的孩子(五)

*竹马AU

*欢脱向

*私设KO真名柯辰


郝眉坐在电脑前,眼睛一眨不眨地扫视着航班信息,在看到价格信息以后,更是一脸悲壮。

“你不用勉强,真的。”KO站在他身后,也是皱着眉。

“那不行啊,”郝眉连带着椅子一起转了个一百八十度,举起一根手指,“你想啊,大几百公里的距离,如果坐火车那得多久?能坐飞机干嘛要受这个累。”

KO双手环抱在胸前,一挑眉,“钱呢?”

这话对郝眉而言,那就相当于一箭穿心。

郝眉愤愤地拍了几下大腿,“啊啊啊!我爸那个死老抠!”

KO终于是没绷住,轻轻笑了起来,“你去哄哄叔叔,我觉得不会有什么事。”

“得了吧,”郝眉把手垫在后脑勺上,仰头盯着天花板,“他打定主意不支持我学计算机,我也懒得和他说。”

“即使每个月只有六百生活费?”KO问。

“大丈夫宁折不弯!”郝眉瞪了一眼KO,“坐飞机过去!不就千把块的机票钱嘛!”

KO看着郝眉那跟壮士断腕一样的神情,无奈地摇了摇头,“那你买机票吧,实在不行,我借你。”

郝眉没回答,只是摇了摇头,俗话说“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软”,他还不至于因为这点事麻烦KO,多不好意思啊!

所以到了买机票的时候,郝眉居然直接拿钱付了,KO也是有点愕然。

“你哪来的钱?”

“预支的。”郝眉鼓起脸颊,显得有些心疼。

“从生活费里?”KO的尾音上扬。

“不然?”郝眉无力地叹了一口气,“我让我爸把一年的生活费都给我了。”

“那你吃饭怎么办?”

“天无绝人之路嘛,”郝眉似乎一下子又燃起了生的希望,拍了拍KO的肩膀,好像KO才是需要安慰的那个人,“大不了找找兼职。”

KO一挑眉,什么也没说。

关于家长要不要去送孩子上大学这个问题,郝眉的父母商讨了好半天,他妈妈一拍脑门:把自己儿子交付给在B市的亲戚,不就不用去送新了吗?

这个决定一说出口,郝眉父母觉得这个决定真真是好极了,立刻心动不如行动了。

至于郝眉作何感想?

郝眉只是翻了个白眼,表示他习惯了。

论心之大,几人能胜过他的爸妈?

而KO的父母因为工作的缘故也没有时间,于是大学的路途又变成了双人行。

“你还没说你的那个亲戚是谁。”KO坐在郝眉旁边,找空乘小姐要了一杯汽水递给郝眉。

“一个远房亲戚,”郝眉接过汽水,喝了一口,“明明只比我大两岁,偏偏要我叫他舅舅。”

“哦,”KO隐隐记起了好像有这么一个人,“他也在A大?”

“你记得?”郝眉惊讶地看了一眼KO。

“应该,那个时候阿姨要你叫舅舅,你一直不服气。”

“对,就是他。”郝眉哼了一声。

KO拿起飞机上备着的册子翻看了几下,思考的却是待会见到郝眉的那个亲戚,他该怎么称呼?

这趟航程时间并不长,一个多小时就到了B市,但是奈何B市机场跑道长又长,硬是滑行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到接机口,同时也把郝眉初到的兴奋消磨了一大半。

拖着行李箱七拐八绕了好半会,两人才走出了机场。

一出机场,郝眉一眼就看到了他那个鹤立鸡群的小舅舅——那人还是老样子,一件白衬衣都可以穿出飘然如仙的味道,不过这一次,他旁边还站着一个女生,只不过背对他们,看不清她的脸。

“哟?这是找女朋友了?”郝眉小声嘟囔了一句,带了点好奇。

等走得近了,那女生侧过头,着实把郝眉惊艳了一把——肤色白净,身材玲珑有致,就算只是扎着一个马尾辫,也挡不住那种娇俏的韵味,的确是个美人。

这两人本来就是美貌值up,养眼度up,现在还牵着手站在一起,那个闪瞎眼的杀伤力就向着MAX狂奔了。

“来了。”那人冲郝眉点了点头,语气不咸不淡。

“嗯。”郝眉哼了一声算是答应。

“这位是?”那人又看向郝眉身边的KO,示意郝眉介绍一下。

“柯辰,我朋友,你应该见过。”郝眉的语气十分随意。

“哦,你隔壁家的那个孩子,”男人伸出手,脸上带了微笑,“你好,我是肖奈,郝眉的小舅舅。”

“……”KO盯着那只骨节分明的手半晌,最后决定不说话,只是象征性地握了一下。

“你们好,我是贝微微。”站在一旁的女生也开口了,语气倒是轻快。

郝眉眨了眨眼,这个名字……

“哦!你是计算机学院的系花微微学姐!”郝眉眼前一亮。

郝眉暑假里闲得无聊,没事就翻翻学校的论坛和贴吧,那个A大美女排行榜他倒是摸了一清二楚。

殊不知KO听闻,斜睨了郝眉一眼。

微微似乎被这一句系花给弄得有点不好意思,“哈,都是谬赞。”

肖奈却是云淡风轻,“我倒觉得,不止于此。”

噫!秀恩爱!

郝眉觉得自己手中应该举起火把才应景。

“对了,”肖奈举起他和贝微微牵着的那只手,“叫舅妈。”

“什么?!”

郝眉和贝微微异口同声地,炸毛了。

“喂!舅妈显得多老啊,学姐就行……”贝微微这下是真的脸红了,至于原因是害羞还是生气,那就不得而知了。

“不行,”肖奈一口回绝,“差辈了。”

郝眉张了几下嘴,最后只能沉痛地捂住了脸。

而KO,他看着一脸理所当然的肖奈,只觉得太阳穴直突突。


-TBC-


鸡飞狗跳的大学日常开始了,真·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的大神夫妇上线:-D

美人现在的内心大概是:如何处理舅甥关系?急!在线等!

你猜KO会不会叫舅舅呀?

忙里偷闲更新,不想写论文嘤嘤嘤


评论(16)
热度(144)

© 娄哥-账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