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交错(八)

*时空穿越题材

*又叫“在不同的时间遇到不同的你”

*剧情向

3.5

今天的气氛有点紧张。

郝眉的父母坐在客厅沙发上,一个沉着脸,一个有些紧张。

郝眉却像是什么都没有感受到,从厨房端出两碗面,殷勤地放在茶几上,“来来来,爸妈,这是我和KO特地给你们煮的面,快尝尝。”

郝眉爸爸看了一眼自己儿子灿烂的笑脸,冷哼了一声,却被郝眉妈妈戳了一下腰间,不情不愿地接过了面,拿起筷子吃了起来。

一口面下肚,大概是美味的诱导,郝眉爸爸的脸色缓和了许多。

郝眉妈妈却是把筷子放在一边,“郝眉,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一年多,”郝眉把一碟酸菜放下,“但是我们认识很久了。”

“什么?我怎么不记得你有个叫KO的朋友?”郝眉妈妈皱着眉。

“SDD,我遇到过他很多次。”郝眉轻轻地笑了。

罕见的,郝眉的父母陷入了沉默。

郝眉妈妈最终叹了一口气,“我知道这样说很奇怪,但是,这是你的真实意愿吗?我们不希望只是因为……因为所谓的命运,你就……”

“妈,”郝眉一个跨步走到了中年女人的身边,轻轻坐在沙发上,“我知道你们在担心什么,但是我们都很好,我能遇到他,真的很幸运。”

郝眉妈妈沉默了小半晌,最终只是笑着摇了摇头,“你这孩子,从小就是个有主见的,算了,我只希望你能过得好好的。”

“哼!”郝眉爸爸立刻恼怒地出声,却被老婆大人的一记眼刀打压了下去。

郝眉见状,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他抱住自己的母亲,把头埋在她的颈侧,喃喃道,“谢谢妈。”

郝眉父母最后还是决定住到宾馆去,郝眉和KO也帮着忙前忙后。

看着爸爸依旧有点气鼓鼓的身影,郝眉却是有点好笑。

“没事,给他们一点时间。”郝眉拍了拍KO的肩膀。

“嗯。”KO看着郝眉的笑脸,轻轻握住了他的手。

3.6

相恋六年,仿佛所有的激情都慢慢地沉淀成了更深层温柔的东西,除了SDD还是以每年三到四次的频率发病,郝眉依旧会消失后经历一场冒险再出现,日常生活似乎看上去一成不变——都是上班下班,吃饭睡觉,可是郝眉每天都能从这种平淡里感受到一种发自内心的满足。

不过有一点一直没有变,就是郝眉的孩子气。

2021年5月19日,两人确立恋情的纪恋日。

“今年是2021年,2021年!”

郝眉在这么一个充斥着烛光和玫瑰的温情时刻,突然从餐椅上跳了起来,差点掀翻KO给他准备的汤。

“所以?”KO看着有点神神道道的爱人,一脸茫然。

“啊,糟了糟了,”郝眉拍了拍脑门,“我忘了具体日期!”

看着郝眉一脸焦虑地来回走着圈,KO选择一把拉过他,“所以怎么了?”

“没怎么,”郝眉看着KO的脸,哼了一声,“从今天开始,我们分床睡。”

“为什么?”KO这下是真的有点懵了,他立刻在脑海里仔细回想了一下,发现并没有什么地方不对的样子。

“没有为什么!”郝眉气鼓鼓地推开KO,直接转身进了卧室。

出乎KO意料的,郝眉是真的下定了决心,当晚就带着被子睡到了他以前住的那个客卧。

KO躺在床上想了一整夜,还是没有明白哪里得罪了自己的亲亲男友。

努力了大半个月,KO更加殷勤地关注郝眉的生活和工作,甚至动用了屡试不爽美食诱惑,然而均以失败告终。

所以到底怎么了?KO更加疑惑了,其实他们的日常相处没有变化,从闲谈到接吻,郝眉都没有显示出不满或者其他的情绪,但是只要KO有更进一步的动作,郝眉就会立刻叫停。

在和五指姑娘度过了第二十八个夜晚以后,KO终于在这场拉锯战中爆发了,他直接了当的把郝眉拦截在自己怀里。

“你在逃避什么?”KO的语气带着少有的强硬,一双眼睛盯着郝眉,眼神像是要看穿了他。

“呃……”郝眉张了张嘴,支吾了半晌却没能说出话来。

“所以你是厌倦了?”KO垂下眼眸,语气里带着一丝落寞。

“什么?不是……”郝眉被这句话吓得不轻,立刻伸手抱住了KO的腰。

“那么告诉我原因。”KO将唇凑到了郝眉耳边,带着循循善诱的意味。

热气钻进了耳道,激得郝眉面颊发烫,他的手指陷进了KO的棉质T恤里,“就是,我今年,应该会有次同位互换……”

KO皱起眉头,“你在担心这个?”

“怎么可能不担心!”郝眉的耳尖也烫上了绯红,“我就是那年!刚好发生同位互换见到了我们正在……”

后面的话没有说出口,不过KO却是立刻明白了过来。

“所以你真的决定分开睡吗?一直等到今年结束?”KO的语气沉了下来,手掌从郝眉的衣服下摆钻了进去,穿过睡裤的阻挠,最终停留在尾椎骨上,轻轻地画着圈。

郝眉的脸涨得通红,“放……放开!”

“不可能。”KO低头就吻住了自己的爱人。

相处这么多年,他们早就将彼此的敏感点摸索得一清二楚,而KO,他知道用什么样的节奏去让眼前的人缴械投降。

一个月未曾亲近,夜晚的时光已经被空虚侵蚀殆尽,他们需要一把火焰把这些寂寞难耐的,骚动的,全部用热切的吻去燃烧,去填补。

然而他们已经食髓知味,这些远远不够,当郝眉被KO压在床上的时候,他听到了理智那根弦被烧断发出的哀嚎。

衣衫褪尽,郝眉一个用力,把两人的位置对调。

“啊……不管了……”他捧住KO的脸,把自暴自弃的呻吟全数送进了爱人的嘴里。

所以当怀中温热的躯体消失,他见到了一个年轻的郝眉站在床上的时候,KO是脑子里就只剩一片空白。

你说怎么就这么天杀的碰巧呢?!

虽然内心十分波动,但是KO还是得保持镇定,他此时不得不感叹,原来自己万年不变的面瘫脸还是有好处的。

当年轻的郝眉捂着眼睛喊出他来时的日期,KO一下子明白了郝眉当年找他谈心的原因,这也还真的是——命中注定。

等年轻的郝眉一脸放空地离开,他的爱人也回来了。

“刚刚是不是二十一的我来了!”郝眉直接一把捏住了KO的脸颊。

“嗯。”

“我去……”郝眉干脆整个人都倒在了KO的怀里,有点欲哭无泪的意思。

“没关系,虽然他比你年轻……”KO把手指插在了郝眉发间。

“你说什么?”郝眉抬头,目露凶光,“你刚刚和他聊得很开心是吧?”

KO饶有兴味地看着气呼呼的郝眉,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郝眉也知道他现在就是无理取闹,但是恼羞之下,还是捏了把KO的腰——当然没敢多用力,捏坏了怎么办。

“他就是你,”KO说着,手上已经开始继续做刚才未完成的好事,“只要是你,无时无刻不在吸引我。”

于是顺理成章的,郝眉的怒火被转移到了欲火上。

后来郝眉问起KO是否也见过这样的他,KO却是语焉不详。

直到三十岁,一次看似普通的事后,郝眉又发生了时空位移,他见到了2014年的KO,一切谜底终于有了答案。

郝眉这才算是明白,他这辈子的开心、难过和困窘,都被KO看了个一清二楚,换而言之,他就这么栽在这个男人手里了——不过,心甘情愿。

-TBC-

深夜丢一发更新。。。其实这个应该是跟在(七)后面的【捂脸】

我要说,请珍惜这个更新,因为这是这篇文的最后一点纯糖了。

本来打算今天开始掺刀片的,但是想想又舍不得【抱头跑】

评论(40)
热度(123)

© 娄哥-账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