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K莫十一日】他们总是在搞事

*论坛体注意

*论吃瓜群众眼中的K莫

*短篇完结

 

标题:【八卦】哥哥公司里的那一对男男总是要搞事

1#  楼主

发表于10个月前丨取消只看楼主

楼主本来不是个八卦的人,也不打探别人隐私,但是!楼主憋不住了!我怕不说出来会憋疯,反正不太涉及别人隐私,也不是什么机密。再说楼主反正是匿名的,我无所畏惧哈哈哈φ(゜▽゜*)♪

这事得从楼主的哥哥突然跳槽去了一个刚成立的公司说起,本来楼主是不太同意的,毕竟楼主老哥他在业内也算小有名气了,居然跑去给一个大学毕业生团队打工,楼主我肯定是不爽的,但是耐不住我老哥固执,所以就放他去了。不过事实证明我老哥眼光还是可以的,那个公司老板年轻有为,公司刚刚成立不久就和一个大公司签了合同,于是那一阵子加班加到天昏地暗。楼主担心老哥身体啊,有时候就会过去送送吃的,探望一下。

这一探望不得了,楼主总感觉他公司里,有对男男在搞事(。・・)ノ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是周末,楼主拎着蛋糕去看照例加班的老哥,刚一进他们公司,就遇到了程序部的人站在前台摆pose。这里我得说一下,楼主老哥公司里怪咖真的太多,听说他们程序部有个大手看到女的就写不出来程序,所以整个公司的员工都是男的,前台也就成了程序猿们写不出程序时的找灵感地带,而找灵感的方式就是摆pose。

不得不说,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

废话说了这么多,回到正题哈(╯▽╰)

pose组合里有个一手指天摆成柏拉图造型的,就是我要八卦的主角之一,这个小弟弟长得白净可爱,楼主是个糕点师,就叫他小奶油吧。小奶油虽然长得可爱,但是可是他们公司程序部的大手之一,也是个牛逼的人物。

小奶油是个可爱的吃货,因为楼主职业的关系,我和他关系还不错,楼主当时想一般他会问我手里的蛋糕是什么口味的,果然,这次他也问了,但是,这次他加了一句话,“你等会有事吗?我找想XX来,要他学学这个。”

楼主当时就有点懵啊,XX是谁?这个XX也是他们程序部的大神,这个人总是一身黑,还超级面瘫高冷,如果说黑巧克力是面瘫高冷的代名词,那他就是黑巧克力的原料可可豆。

好的,我们就叫他大可可吧:-D

楼主本来以为小奶油开玩笑呢,不过还是答应了,结果大可可真的来了!向我虚心请教了蛋糕的制作方法,他居然还带着笔记本!现在都是触屏手机了为什么要带本子啊!结果他说用笔记着,本子里都是小奶油喜欢吃的,归纳在一起方便。

都是小奶油喜欢吃的???归纳在一起方便???楼主当时惊得盐和糖的配比都搞反了你们造吗!

所以为什么小奶油和大可可的关系居然这么好???楼主还记得第一次遇到大可可时,他眼神都不给我一个,楼主站在老哥旁边差点被他散发出的高冷之气冻伤好吗_(:зゝ∠)_

一个高冷面瘫愿意给可爱的男孩子做甜点,这里面一定有不可告人的PY(划掉)交易!

 

14# 楼主

哇哦,我就是不吐不快,还以为这个帖子会沉,居然喝了杯水的功夫就有这么多人回复了( ̄∀ ̄)

 

15# 楼主

回复5# 哈哈哈只有我注意到了楼主把配方的盐和糖配比搞反了这一点吗?后来楼主你怎么样了?

别提了,小奶油后来还质问我蛋糕是怎么回事,大可可当时就站在他身边,吓得我不得不又给出一个新配方,才让他们放我去见我老哥( ̄┰ ̄*)

 

17# 楼主

回复 10# 小奶油和大可可哈哈哈我的笑点!要做卡布奇诺吗!说不定就是普通的兄弟情呢?楼主你不要脑补太多哦:-D

我知道你是在勾引我爆料,你等着,我去问问我老哥扒一点料出来:-D

 

39# 楼主

一听说要爆料,大家都很躁动的样子啊~

楼主刚刚问了老哥,结果他说:“你不要多想,他俩绝对有事。”

Word妈!楼主立刻就激动了!

老哥给楼主说,当时公司里人手不够,大家都忙得抽不开身,这个危难时刻,大可可出现了,并且分担走了一大部分工作。后来我老哥才知道这个事情的前因后果,原来大可可和小奶油之前就认识,大可可以前是炒菜的,然后小奶油就这么认识了他。据我老哥说,自从大可可进了公司,小奶油的工作量就少了,伙食也好了,大家一问,果然是大可可在给小奶油开小灶!

还有一件事,楼主老哥也是听说的,真假不可知,就是据传说,大可可的工资都是打在小奶油卡上的,听说还是老板做的主哦(〃` 3′〃)

 

51# 楼主

回复 42# 噫!老板是故意的吗!这种赐婚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赐婚哈哈哈!老板是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但是好像是大可可主动找上来的,我看老板那么聪明,大概他俩真的有什么也说不定23333

 

63# 楼主

回复 55# 楼主你人呢!快说大可可主动去找老板是个什么情况啊!!

哎呀,刚刚小甜饼出出炉了,耽误了一点时间~

好像是小奶油的电脑被黑了,然后那个黑客找上门说要和老板比试,黑客输了就给公司免费做一年,然后黑客就以一分之差输给了老板,就这样进了公司。

不用说大家也知道黑客是谁了吧(,,• 3 •,,)

 

87# 楼主

回复 74# 诶?这种情节不该是小言里面的吗?大可可的男友力爆表了好吗!又是做饭又是分担工作的,等等,我突然发现大可可技能点的好像有点多啊Σ(っ °Д °;)っ

对啊,是个大神呢!超级厉害的说。

而且别看他平时不怎么打扮,但是人家的颜值是可以撑起寸头的有木有!声音低沉有磁性,眼神犀利有内涵,第一眼见到他,就感觉是看到了冬天的初雪,凛冽但是美好。

要不是他太高冷面瘫,我估计很多姑娘都要对他一见钟情了吧嘿嘿嘿= ̄ω ̄=

 

98# 楼主

回复 92# 啧啧啧,看楼主这优美的用词,冬天的初雪?说好的黑漆漆大可可呢?楼主你是不是暗恋他!

我擦嘞!他们搞事你们也要搞事吗!

大可可是个大帅哥,黑漆漆什么鬼!当心楼主扔你一脸榴莲,而且小奶油也不差啊!他俩我都挺喜欢的,但是我最喜欢他俩在一起谢谢(☄⊙ω⊙)☄

 

107# 楼主

卧槽!今天楼主给老哥送午饭,你们知道我听到了什么吗!楼主听到了小奶油超级开心地对着大可可大喊:“走!咱们去结婚!”

结婚???!!厉害了我的奶油!

不过我老哥给我说他俩是去游戏里结婚了,因为之前小奶油在游戏里把大可可当成了女孩,要结婚的时候发现对方性别不对跑了,所以这一次大可可实力要求再结一次婚,然后小奶油被老板出价1000块同意了。

尼玛!小奶油你也太天然了吧!1000块就卖身!这不科学啊!

虽然不是那种结婚,但是宝宝我忍不住觉得小奶油那句话就是那种结婚啊摔!

 

116# 楼主

回复 74# 看到楼主连颜文字都不用了,我就知道楼主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哈哈哈哈!小奶油太可爱了~为什么我觉得他就是故意找个台阶下去和大可可结婚呢?

说的是哦!这么一想,觉得这俩简直孽缘太深(。•ˇ‸ˇ•。)

 

118# 楼主

回复 81# 楼主你脑补太过了吧,不就是两个好兄弟的互动吗?

也不是啊,主要是大可可看小奶油的眼神不对!非常不对!

大可可是个高冷面瘫啊,非公务基本不会给你一个眼神,我见过他好几次,他的眼神基本都分给了小奶油,还是特别温柔的那种!温柔的我都觉得周围的气氛都变粉了好吗!好兄弟会这样吗!

好兄♂弟还差不多ヽ(≧□≦)ノ

 

147# 楼主

啊啊啊啊啊!楼主今天知道了一个大新闻!那些说我脑补过度的,你们可以继续看看我是不是脑补过度!

小奶油和大可可同居了啊!同居啊!这从大可可去公司任职一共才一个月啊!他居然就住进小奶油的家了!

卧槽卧槽!楼主刚刚听到我老哥说这个,一个激动打翻新做的芒果班戟,妈的心好疼TAT

 

172# 楼主

回复 150# 楼主你还管屁的班戟啊!我们要知道细节!细节!知道吗(╯‵□′)╯︵┻━┻

楼主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细节啦,只是听说小奶油有套房,要找个租客,反正是同事就不用给租金,大可可自动送上门,做了一桌饭,还真就住进去了,听楼主老哥说,当时有好几不服为什么是大可可住了进去,结果小奶油特别自豪地说“人家可以洗衣做饭家务活全包,你能吗!”

啧啧啧,仿佛听到了心醉的声音(‾◡◝)

 

190# 楼主

回复 183# 哈哈哈哈这种花式炫夫的口气!我觉得小奶油被套路了啊!

(>▽<)说不准他俩相互套路呢!这俩搞事水平一流好吗!

 

196# 楼主

回复 163# 还是觉得楼主你就是在YY,腐眼看人基。

。。。怎么老是你?还有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全公司都觉得他俩在搞事好吗!尤其是老板他女朋友(附议,老板娘敲漂亮~),每次看到小奶油和老板女票说话,我就觉得一股浓浓的闺蜜感油然而生!

你是不知道他们公司基本看到他俩都是同款的斜眼笑,如果不是关系非同一般,外人怎么可能这么做!

 

202# 楼主

回复 199# 摸摸楼主,就不要理这些奇怪的人啦~我们一起八卦才是正事!

_(:зゝ∠)_好的,我一定要拿出坚定的证据来证明我所言不虚!你们等着!

245# 楼主

回复 239# 楼主你怎么又消失了!说好的证明呢!我等的好心急啊啊啊啊!

楼主回来了!楼主这次带来了证据!因为楼主!看到!他俩!接吻了!

卧槽!楼主简直欣慰好吗!楼主激动地差点一个蛋糕糊到墙上!

今天老哥公司做的游戏正式上线啦,听说首日下载注册数量破纪录了,所以老板决定庆祝一下,就找我定了一个蛋糕,楼主拎着蛋糕就往他们公司赶,刚一出电梯,就看到这俩真的在搞事!他俩在接吻!沃日!你们知道楼主当时内心的咆哮吗!

但是楼主面上很淡定,脑子一抽就说了一句,“你们随意,反正大家都知道了嘛~”

小奶油当时脸就红了,直接瞪了一眼大可可,大可可还是那副面瘫样,但是我觉得他很开心,开心地冒泡的那种!

啊,人生艰苦,尤其是单身汪/(ㄒoㄒ)/~~

 

258# 楼主

回复 250# 哈哈哈楼主你不觉得你很亮吗?250瓦的那种?

你才250!他俩才是亮的吓人好吗!我快被闪瞎了QAQ

 

273# 楼主

回复 268# 心疼楼主,感受到了来自单身汪的怨念,吓得我抱紧了自己的老公:-D

再见!你们这群没有良心的!反正八卦也八完了,楼主也觉得该跑路了ヾ( ̄▽ ̄)Bye~Bye~ 

 

345# 管理员

——此楼已封,请勿顶坟——

 

后续:

“你在看什么?”郝眉走过来直接把头靠在KO的肩上,眼神瞄到他手机的屏幕,“匿名论坛?你什么时候喜欢看这些东西了?”

“没什么,”KO把手机锁屏,转头又看向郝眉,“你最近不是喜欢吃那个新出的水果蛋糕吗?我明天给你做。”

“可是我刚刚定了一个?”郝眉眨了眨眼,有点不明所以。

“退了。”KO预期淡漠。

“为啥?”郝眉一下子坐直了身子。

“她没我做得好吃。”KO挑了一下眉。

“可是……”郝眉还想说什么,却被KO一把推到了。

“而你,比我做的蛋糕都要好吃。”

 

END

楼主的心路历程大概就是我当初看小说时的心情演变233333

来来来照例打广告!

百日KO莫活动内容戳这里

看活动文戳 @百日K莫官博 

大家一起来玩嘛:-D

评论(11)
热度(260)

© 娄哥-账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