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猫薄荷(十一)

*AU,全员拟猫设定,不知道多长系列

*萌是他们的,ooc和话唠都是我的

*作者没养过猫,不要在意细节,就是想看毛球们卖萌

14

老肖和小贝本来还在高兴新的猫爬架到了,结果刚把装卸人员带进猫咖,就看到了这么一个诡异的场景。

愚公和猴子趴在最高的猫托板上,对着下方探头探脑,莫扎他趴在那只黑猫最喜欢的角落里,而黑猫坐在窗台上,背脊挺得笔笔直,窗台下是一片狼藉,唯一画风正常的,就是奈何微微那对小夫妻了,他俩正窝在猫窝里,眨着眼睛,看着老肖和小贝。

不对,这俩画风也不对!老肖被盯得脑袋上黑线直冒,奈何从来不会盯着他看好吗!

“这是炸窝了吗?”小贝呐呐了一句,“不对啊,被那家伙捣乱的那天都不是……这也太诡异了吧。”

“平时最闹腾的仨居然这么安静,其中一定有诈。”老肖摸了摸下巴,发动军师功能。

“谁知道,”小贝拍了拍老肖的肩膀,指着地上草叶和花盆的尸体,“你先去解决那一堆泥巴,快去。”

老肖走过去,隔得近了,才发现黑猫低着头,似乎是不快的样子。

“嘿,小家伙,”老肖伸手摸了摸黑猫的耳朵,“怎么啦?”

空气一直安静了五秒——

居然没反应?老肖收回自己的手,心下纳闷,好不容易和它的关系越来越好,竟然一朝回到解放前,这不科学啊!

老肖唉声叹气了好一会,这才只好拿着簸箕扫帚打扫起来,看着地上被惨遭蹂躏的绿叶子,嘴里喃喃自语,“下次再种几盆吧。”

“喵嗷!”KO突然叫出了声。

“啥?!”老肖被这突然一下搞得扫帚都掉地上了,头刚一抬,就看见那黑猫瞪着一双眼睛,死死盯着他。

“呃,”老肖被那个眼神盯得后背发冷,砸吧了几下嘴,才试着开口,“你不喜欢猫薄荷?”

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居然会觉得猫能听懂他说的话!

“喵。”

它居然应声了?老肖握着扫把轻轻晃了几下,最后对着黑猫伸出一根手指,“那以后就不要猫薄荷了,好吗?”

然后老肖就看到黑猫居然走了过来,蹭了蹭他的手指,似乎是在表示同意。

诶?诶诶?老肖顺手就摸上了黑猫的背,从头撸到了尾,立刻笑着向黑猫保证,“好,以后坚决不种猫薄荷。”

爽!老肖撸完猫,霎时觉得人生的动力都回来了,马上打扫完地上的泥土,身边冒着小花地向媳妇儿炫耀去了。

啊,人类。

KO舔了一下爪子,缓缓走到莫扎他身边,看着莫扎他在睡梦里发出意义不明的咕噜声,又是一眨不眨地盯着。

莫扎他醒来的时候,新的猫爬架已经组装好了,他翻滚了一下,顺势就蹭上了头边的物体。

“你醒了。”

“啊,KO……”莫扎他瞪着那双琥珀色的眼睛,似乎还没有从梦境里回神。

KO没有接话,只是盯着莫扎他看。

莫扎他继续蹭了几下,满足的舔了一下鼻子,定睛一看,原来蹭到的是KO的腿。

“呃……”莫扎他立刻站了起来,表情却是越来越奇怪,突然怪叫了一声,“咪嗷?!卧槽!”

KO等莫扎他从震惊中回过神,这才歪了一下头,“你吃了猫薄荷。”

“啊?”莫扎他愣了一下,稍稍偏过头,不明所以,“你是说那个绿色的草?我以为是猫草啊……”

察觉出莫扎他语气里的心虚,KO只是挑了下眉。

“……”莫扎他被看得心里发毛,咽了一下口水,“你别那么看着我!我说实话还不行吗?我不就是……就是饿了吗……”

“哦,”KO语气还是那么淡漠,“八分饱?”

莫扎他低下头,要不是有一身毛,KO估计应该可以看到那张脸已经涨得通红。

“以后还敢减肥吗?”KO问。

“不敢了!”莫扎他一下子就跳了起来,头甩的快要飞出去了。

“嗯。”KO应了一声。

莫扎他瞄了KO一眼,又问道,“你不生气啦?”

“我为什么要生气?”KO抬眼,语气里居然带着点笑意。

“我就是知道你生气了。”莫扎他抓了一把脸。

“哦,如果你把当时的话说完,我应该就不生气了。”KO一本正经地说。

“哈?”莫扎他愣住,又看着KO的尾巴在地上缓缓来回摆动,很明显,KO现在很开心,他这才明白过来,“你刚刚是在开玩笑?”

“嗯?”KO挑了一下眉。

“你居然会开玩笑,”莫扎他像是发现了新大陆,眼睛里全是新奇,但是他眼睛一转,却话锋一转,“不过……”

听着他故意把语气拉长,KO抖动了一下耳朵,觉得自己有点心跳加速。

“我不说你就不知道吗?”莫扎他笑了起来。

“啊,”KO居然点了下头,“我应该知道什么?”

卧槽!莫扎他在心里默默问候了一下KO,套路谁啊!老子偏不说!

看莫扎他不说话了,还垮着一张脸,KO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来,这才凑上去舔了舔莫扎他气鼓鼓的脸颊,“生气了?”

“我为什么要生气?”莫扎他扭过头,哼了一声,到底是没憋住,嘴角抽搐了一下,笑了。

“所以,他俩这是成了?”猴子站在猫托板上,有点不明白这个进展。

“当然!你看KO都笑得ooc了!”愚公指着下面舔来舔去的俩猫,义正言辞。

#小彩蛋#

奈何绰号老三,和猫咪里的排行没有任何关系,而是肖先生他爸爸对肖先生说过,“在咱家,你是第一位的,你妈次之,奈何第三,我最末,儿子,你爸我不容易啊!”是的,人不如猫说的就是这位。

TBC

今天K莫喵表白了吗?表了。

你以为我会把表白拖延下去吗?哈哈哈才不会。

他俩孽缘(?)还没完呢。

评论(11)
热度(146)

© 娄哥-账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