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猫薄荷(九)

*AU,全员拟猫设定,不知道多长系列

*萌是他们的,ooc和话唠都是我的

*作者没养过猫,不要在意细节,就是想看毛球们卖萌


12


快到猫咖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了,小贝正抱着微微在门口和警察说话,一双眼睛通红,说到后面还哽咽了几声,愚公和猴子就蹲在小贝脚边,轻轻蹭了蹭她的小腿,表示安慰。

当莫扎他和KO出现在他们视野里的时候,小贝激动地差点把自己怀里的微微扔出去,当场尖叫了一声,欣喜地迎了上去。

微微从小贝的怀里跳出来,看到两只猫完好无损,这才松了一口气,“你们没事就好。”

“放心吧,微微师妹,有KO在呢!”莫扎他走上前,看上去神采奕奕,一双眼睛里藏不住要和微微分享好故事的兴奋,“我跟你讲,这一路上真是太好玩了。”

“得得得,你还是进去说吧。”愚公也走上来,和猴子一左一右夹道欢迎他们回家。

猫爬架因为散架散的彻底,倒在地上还没来得及清理,几只猫就被小贝安放到了长沙发上,愚公和猴子两个屁股刚一沾到沙发,就开始询问莫扎他在外面遇到了什么。

KO只是坐在一边,看着莫扎他眉飞色舞地讲着他一路上的见闻,不自觉打了个哈欠,干脆趴下来,将头放在自己的爪子上。

莫扎他说到二黄那里,忍不住跳到了沙发背上,“你们是不知道,当时KO飞起的那一下简直酷毙了,要我说,我莫扎他生平就没佩服过谁,除了KO和老三。”

愚公凑近了猴子,贼兮兮地笑了起来,“你看,KO都排在老三前面了,看来这一次,美人的赞美是真心的。”

“……你说是不是啊KO?”莫扎他说到兴奋处,叫了一句KO,却没有反应,一扭头,看到KO已经窝在沙发的角落里睡着了。

“大晚上又是追车,又是揍狗,他也应该累了。”奈何轻轻笑了起来,还不忘给窝在自己身边的夫人顺毛。

“也是,这闹了大半夜,我还没睡好呢……”愚公打了个哈欠,顺势趴了下来,也有点昏昏欲睡的倾向。

莫扎他咂了咂嘴,乖乖从沙发背上跳了下来,看了一下被瓜分的沙发,转了一圈,最后还是决定去KO那边躺着。

小贝再次回到长沙发边,发现沙发角落里一黑一白两只猫睡得刚巧像个太极八卦,忍不住掏出手机拍照。

猫咪们是在中午被饿醒的,猫爬架的遗骸已经被清理了出去,显得猫咖空荡荡的。

刚吃完午饭,小贝就拿着平板摆到莫扎他面前,“来来来眉眉,你家爸妈要见你。”

莫扎他顿时一双眼睛都亮了,冲着屏幕上的一对年轻夫妻软软的叫了一声,立刻收获了屏幕那边欣慰的笑声。

“那就是美人家铲屎的,”愚公友情给KO做起了解说,“但是常年出差,所以就拜托小贝养着。”

“嗯。”他早就知道了。

愚公也习惯了KO的冷淡性子,解说完就屁颠屁颠地跑到一边自己玩去了。

“眉眉,最近过的还好吧,妈妈我快担心死了。”屏幕那边的女人语气里全是担心。

“你看他这不是好好的吗?是不是啊,莫扎他?”另一个男人凑到屏幕前,一张大脸吓了莫扎他一跳。

“我说了不要叫那个古里古怪的名字,你怎么就是不改?”女人推了一下男人。

“眉眉太女气了好吗!”男人反驳。

“……”莫扎他翻了个白眼,他就知道和谐的气氛不过三秒,但是心里依旧止不住开心。

等到平板被移走,KO才走到莫扎他旁边,莫扎他嘿嘿一笑,“你别介意啊,他俩一直就对我的名字没有统一过意见。”

“为什么要叫你眉眉?”KO完全不知道他问到了莫扎他的痛处。

“呵呵。”莫扎他干笑了两声,没有回答。

“这个我知道,”愚公躺在猫托板上,晃着一只爪子向下看,“因为当初养他的时候,他家铲屎的都以为他是母猫。”

“……”莫扎他继续翻了个白眼,“怪我咯?”

“怪你太美。”愚公补充了一句,一下子又没憋住,和猴子一起吃吃地笑了起来。

莫扎他刚准备跳上去就挠愚公一顿,却被小贝一把抱住,还响亮地亲了一口,“眉眉你家爸妈真是大好人,居然决定赞助一个猫爬架,哎,他们也是太客气了,上次还说要给全权负责猫咖的装修款,还好我和老肖回绝了……”

等被小贝放下来,莫扎他发现他被愚公和猴子拦住了。

“卧槽,听那个意思,你家铲屎的挺有钱啊。”愚公和猴子眼里全是震惊。

“那又怎样,他们又没有陪着我。”莫扎他撅了下嘴,一脸的“宝宝不开心了,宝宝有小情绪了”。

KO见状,径直走到莫扎他身边,舔了舔他的脸颊。

“不过也没什么,我不是还有你们吗?”莫扎他又恢复了笑容。

“你敢说这句话的时候不只是盯着KO吗?或者把‘们’字去掉也好啊!”——来自愚公和猴子发自内心的怒吼。


#小彩蛋#

说到名字,其实奈何一直觉得自己叫肖奈。


TBC


本章主旨:众喵听莫扎他夸KO,眉少哪怕是只猫也是眉少。


其实猫不可能认得出屏幕里的是谁,但是文里面他们都能听懂人说话,还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大家还是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 ◡ ≖)

评论(8)
热度(141)

© 娄哥-账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