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猫薄荷(八)

*AU,全员拟猫设定,不知道多长系列

*萌是他们的,ooc和话唠都是我的

*作者没养过猫,不要在意细节,就是想看毛球们卖萌

11

二黄是这条街当仁不让的霸主,他靠着自己的爪子和牙齿,凭着“人挡咬人,佛挡挠佛”的狠劲,理所当然地让整条街的野猫野狗对他俯首称臣。基本上他一出行,自带直径三米且名为“王霸之气”的光圈,三里以外的野猫野狗都可以看见他那土黄色稀稀拉拉的毛发,这个时候,一般能躲多远就多远,躲不掉的,只能低着头夹着尾巴等待二黄给自己的命运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爪。或者,就像五米开外那两只无知无畏的猫一样,旁若无人地并排走在大街上,丝毫没有乖乖给这位街头老大让路的意识。

看来又有猫欠削了,二黄哼了一口气。

“前面有只屎黄色的狗一直在看着我们。”莫扎他说。

“我看到了。”KO回应。

“喂,你们两个,”二黄粗声粗气地汪了一声,“过来。”

“这狗谁啊?”莫扎他扭头看向KO。

“不认识。”KO眼皮都没抬一下。

“喂!”二黄有点怒了,一般都只有他无视别的小动物的份,再一看这两只猫毛皮柔顺,还带着项圈,摆明了是偷跑出来的家猫,而在二黄心中,这种待在家里没见过世面连爪子都要修剪的宠物,是最好欺负的一类。

“你们还不知道我是谁吧?”二黄趾高气扬地仰了下头,看到两只猫依旧没有反应,又龇牙露出他一向自得的利齿,“我可是这条街的老大,你们看到我居然不给我让路?”

“老大?”KO终于抬头看了一眼二黄,“没听说过。”

“喂,你个臭猫不……”二黄彻底怒了,准备冲过去一爪子就按倒这个不知好歹的黑猫。

然而狗生艰难,剧情的发展永远赶不上命运的翻脸无情,那只黑猫非但没有被吓到,反而像离弦的箭一样,一下子就冲了上来,狠狠咬住了二黄的喉咙。

“啊啊啊——”二黄的惨叫响彻了整条街。

“啧……”莫扎他被那杀猪般的惨叫弄得缩了一下脖子,又觉得这等情形还是太过惨烈,没有猫性,就走到KO面前问道,“他不会被咬死吧?”

KO扫了一眼莫扎他,利落地松开了牙齿,却又一脚踩在了二黄的肚皮上,“我不管你是谁,但我在这条街上生活以来就没听说过有‘老大’一说,以后要是我还看到你在这里作威作福,就算是天涯海角,我也会过去弄死你,听到了吗?”

二黄躺在地上喘着粗气表示根本没办法回答。

“听到了吗!”KO提高了音量,还用爪子施了一下力。

“听到了……”

“你可以滚了。”KO把自己的爪子收了回来,还舔了舔,带着无尽的嫌弃。

二黄呜了一声,立刻翻起身夹着尾巴走了。

“哇,”莫扎他被KO刚刚那一番话狠狠地震到了,回神后指着KO,“说!你以前是不是混黑道的!”

“我是黑的没错,但你真的是香港电影看多了。”KO一时觉得有点好笑。

“那你刚刚怎么那么上道?”莫扎他凑近了一点,像是重新审视KO一样围着他转了一圈。

“欺软怕硬,从在这个街头讨生活开始我就懂了,”KO的语气依旧淡然,“走吧,回家。”

莫扎他看着KO的背影,又追了上去,“你知道吗?你刚刚特别像武侠片里的大侠。”

“嗯。”

“嘿嘿,我也想像你一样,唰唰唰几下就撂倒了对方。”莫扎他晃着脑袋,眼里全是羡慕。

“……”KO停了下来,看着莫扎他。

“做什么?”莫扎他被KO这么盯着,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不想当这种大侠,不过是生活所迫,所以我也不希望你也有这种想法。”KO的语气异常严肃认真。

“哦……”莫扎他动了动鼻子,立刻发现他刚刚似乎是戳到了KO心里最不愿意提到的过往,也严肃认真地回答,“以后不会这么想了,我发誓。”

KO点了下头,继续在前面带路。

莫扎他眨了眨眼,还是走到了KO身边,“但是我还是觉得你真的太厉害了。”

“嗯。”

“那你可以教我吗?”莫扎他跃跃欲试。

“……”KO的眼神变得深邃。

“不是那个意思!我是指我要减肥!”莫扎他看到那个眼神,连连摇头表示自己的诚意。

“你现在挺好的,不需要。”

喵喵喵?莫扎他想起来前几天小贝捏着他肚皮上的肉肉调戏他的情景,顿时觉得他和KO的代沟真的好大啊……

#小彩蛋#

莫扎他胖真的不怪他,都是血统和KO的错。

TBC

啊?你说KO怎么这么凶?因为他身后还有个莫扎他啊。

评论(8)
热度(127)

© 娄哥-账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