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猫薄荷(五)

*AU,全员拟猫设定,不知道多长系列

*萌是他们的,ooc和话唠都是我的

*作者没养过猫,不要在意细节,就是想看毛球们卖萌


07


猫咖新进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玩意儿,是个长得跟球一样,还黑不溜秋的东西,而且这玩意儿会自己到处滚动,喵星人天生好奇心强,一时都围着那个稀奇的“小黑球”打转。

“这是啥?机器人吗?”莫扎他伸出爪子戳了戳那个黑球,“咦?挺像仓鼠球诶!”

“里面没仓鼠啊……”愚公把脸凑得更近,一张脸都快贴在上面了。

“诶,KO,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莫扎他看KO一脸淡然,不知道为什么就对KO充满了“你一定知道”的谜之自信。

“摄像头。”KO眼睛都没眨一下。

“有长这样的摄像头吗?”愚公回头,语气不甚相信。

“是摄像头,老肖自己鼓捣的东西,说是这样可以让你们各自的主人实时看到你们的生活情况。”一向不多说话的奈何开口了。

“嘿,我就说愚公你就是尾巴长见识短吧。”莫扎他挺着胸,一副“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的神情,毫不犹豫地鄙视了一下愚公的智商。

“切,小人得志。”愚公哼唧了一声,但是没办法,奈何是何许人也?奈何就是“家主”一样的存在啊,他在肖家,就是权威,他说是什么就一定是什么。

“诶诶,你说KO厉害吧,我以为老三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KO也是,不愧是在外面混过的。”莫扎他凑到愚公面前,秉承着“机不可失”的宗旨,誓要怼一回愚公。

“噫!”愚公向后跳了一步,感觉自己背上的毛都被莫扎他那个得意的语气弄得立了起来,“我信了你的邪!又不是你见多识广,你嘚瑟个头啊!”

“KO我自己人!”莫扎他扬起下巴,“是不是,KO?”

“嗯。”KO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

“这待不下去了!走,猴子!咱俩PK一下!”愚公咬牙切齿,炸毛了。

猴子刚刚抹完脸,正准备舔爪子呢,顿时一脸懵逼:喵喵喵?关我什么事?我是谁?我在哪?我刚刚说话了吗?

猴子一把跳上了猫托架,吼道:“你可以怼美人啊,别拿我出气!你可别说你打不过美人!”

“但是我打不过KO。”愚公也跳上了托板,顺势就一屁股把猴子挤了下去。

“我擦嘞!你来真的?”猴子怒了,亮出自己的爪子,“老虎不发威!你当我病猫啊!”

看着猴子和愚公上蹿下跳,你来我往,好不热闹,莫扎他忍不住笑了起来——KO来了就是好,愚公和猴子都不敢怼他了。

“奈何刚刚说道,‘你们各自的主人’?”KO倒是一副“热闹是他们的”淡然。

“哦,你说这个啊,因为我们几个其实不算老肖和小贝的猫,我家那俩铲屎的常年在外出差,就把我托付给了小贝,在小贝认识老肖之前,愚公和猴子也是寄养在老肖家的。”莫扎他说到这里,似乎有点不开心。

“你想他们吗?”KO歪了一下头。

“还好啦,他俩忙他们的,再说,我有你呢。”莫扎他一改之前的落寞样,一头就靠在了KO的脖子上。

“……”KO低下头,刚刚好可以看到莫扎他的头顶,稍微犹豫了一下,还是伸出舌头舔了上去。

“呼——”莫扎他发出满意地咕噜声,干脆整个猫都靠在了KO身上。

“啊,猫生惬意。”微微在最高的猫托板上,看着下方的热闹场景,依偎在奈何身边发出了一声感叹。


#小彩蛋#

最高的那个猫托板可以看到整个猫咖,对了,奈何叫那个地方“落霞峰”,是他和他夫人专属的风水宝地。


TBC


终于,KO喵主动给美人喵舔毛了!下一章甄家人上线,太平的日常生活即将有波动

评论(9)
热度(157)

© 娄哥-账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