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猫薄荷(四)

*AU,全员拟猫设定,不知道多长系列

*萌是他们的,ooc和话唠都是我的

*作者没养过猫,不要在意细节,就是想看毛球们卖萌

06

午后小点心时间是喵星人的最爱,几只猫一起坐在大橱窗下面晒太阳,吃着零食,那叫一个猫生惬意。

晒太阳的常驻猫一般是莫扎他、愚公和猴子,微微和奈何偶尔也来坐一下,不过基本走向都是小夫妻放闪逼得愚公和猴子跳脚,哦,你问莫扎他在哪?莫扎他一般在吃完之后就晒着太阳,翻着肚皮打着盹,神游周公呢。

本来愚公和猴子以为来了新猫,可以和他们一起吃零食、晒太阳、怼美人,结果他们发现,KO就喜欢呆在太阳晒不到的橱窗角落里,要么自己舔毛,要么就看着莫扎他睡觉,夸张点说,要不是能看到KO那双眼睛,根本注意不到那个角落还有只猫。

后来愚公实在忍不住了,问KO是不是不喜欢晒太阳。

“我是黑的,太热。”KO的语气淡漠,眼神冷淡。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不过今天的小点心时间,莫扎他意外地醒着,因为今天的零食是他最喜欢的小鱼干,只见莫扎他看到小贝放下的小鱼干,立刻两眼放光地扑了上去。不过这次他没有急着放到嘴里,而是屁颠屁颠地叼着小鱼干放到了KO面前,“KO,KO,你尝尝,这个小鱼干特别好吃!”

愚公见状,立刻和猴子咬起了耳朵来,“嘿,你看美人都把小鱼干让给KO了,是不是下一步就是让出自己的狗骨头了?”

“说不准,”猴子翻了个白眼,“还有,要是他听到你叫他的宝贝糖醋排骨是狗骨头,他非挠你不可。”

“我怕他?小样儿。”愚公不屑地哼了声,又看了一眼猴子,两猫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褶子。

不过KO看到小鱼干,却是若有所思,“我有个问题。”

“你说。”莫扎他舔了舔舌头,似乎对小鱼干的味道意犹未尽。

“我来的那天,愚公说,我是你用六个小鱼干哄来的,是什么意思?”KO依旧用波澜不惊的语气发问,但是他观察到了莫扎他突然僵硬的脊背。

“呃……那个……”莫扎他嘴上支支吾吾,心里却暗骂就愚公话多。

听到这话,在一旁偷听的愚公和猴子终于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

“什么?”KO发声,似乎就是要问出个所以然。

“小贝那天给我说,要我去哄一只猫,你别这么看着我!这是小贝的原话!不过当时我不想出门啊,她就用六个小鱼干诱惑我!”莫扎他哼哼唧唧地说出原因。

“一开始是两个啊!你讨价还价了!”愚公在一旁的猫架上大吼了一句。

“就你话多!”莫扎他磨牙嚯嚯向愚公,扭头又看到KO本来就很黑的脸更黑了,立刻解释道,“我跟你说你可能不信!是小鱼干先动的手!”

信,他当然信,他怎么能怀疑莫扎他作为一个吃货的节操?

KO叹了口气,“所以,我就等于六个小鱼干?”

“怎么可能!你至少是十个小鱼干!”莫扎他脱口而出。

“……”KO语塞,默默地感谢了一下莫扎他的诚实。

愚公笑够了,终于缓过劲来,走到KO身边语重心长地说到,“KO啊,你要明白,我们在他心里别说十个小鱼干,恐怕一个鱼尾巴都没有。”

“哦。”KO一口吞掉了莫扎他给他的小鱼干。

在莫扎他惴惴的眼神中,KO表示他稍微平衡了点。

#小彩蛋#

猫咖女主人小贝认识了肖先生是因为奈何把微微拐跑了。

TBC

你们以为KO高冷就不问世事了?人家记性好着呢。

本次主题:就你愚公知道得多!

评论(19)
热度(192)

© 娄哥-账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