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猫薄荷(三)

*AU,全员拟猫设定,不知道多长系列
*萌是他们的,ooc和话唠都是我的
*作者没养过猫,不要在意细节,就是想看毛球们卖萌

 

04

 

养伤的日子称不上有趣,小贝直接把KO托付给了宠物医院,虽然KO喜静,但是宠物医院的冰冷的金属构造和空气里永远弥漫着的消毒水味儿让KO十分不适应,对了,还有医生刺眼的白大褂,这些都让KO觉得莫名烦躁。

 

只有一个时间段可以让KO觉得心情愉悦一些,就是小贝带着莫扎他来看望他的时候。莫扎他看望病人也贯彻落实了他的热情大方政策,换句话说,他一激动就话唠了——

 

“我听说你的伤口愈合得很好,医生都夸你身强体健,肯定不会住很久的。”

 

“嗯。”KO应了一声,安静地舔着自己的前爪。

 

“等你出院了,小贝说估计那时候猫咖也应该装修好了,到时候把我们一起接过去住,你就可以见到我的朋友们啦。”

 

“嗯。”KO点了点头,换了一只爪子舔。

 

“他们都很好,不过有一个家伙绝对是‘惹不起猫咪排行’第一名,哎,就是我们家那个变态老三,你听说过猫会游泳吗?这家伙就会……”

 

“你们家,老三?”KO停下了动作,把爪子轻轻放在自己病床上,抬头看着莫扎他。

 

“对啊,老三,那家伙心眼贼多,不过惹不起还有另一个原因,毕竟老三才是‘家主’,我告诉你,就算你挠坏老肖的沙发垫,老肖都会觉得你可爱,但是如果得罪了老三,鬼知道第二天睁眼会发生什么,尤其是最近他找了媳妇,更加丧心病狂肆无忌惮……”

 

“哦。”KO又低下头,继续自己的舔爪大业。

 

“你说好好一个帝都,怎么就会有沙尘暴和老三这俩要命的存在啊?”莫扎他伸了个懒腰,眼珠子一转,又炫耀似的挺了挺胸脯,“不过没关系,我比老三要帅多了。”

 

“嗯。”KO内心表示,帅不帅不知道,可爱是肯定的。

 

“哇哦!知音啊!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第一要好的兄弟了!”莫扎他一高兴,伸出舌头舔上了KO的额头。

 

KO一瞬有点发懵,不过很快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的黑脸模样,任由莫扎他的舌头在他额头上为所欲为。

 

“好啦,我要走了,下次见。”莫扎他蹭了蹭KO的脖子,表示道别。

 

“嗯。”

 

不过直到临近出院,莫扎他都没有再来看他,而且小贝也没有再出现,这让KO有点郁闷,他不耐烦地用爪子刮着病床的绒布面料,直到病床被掏得露了底,差点逼得医生把他扔出去,不过还好,在听到医生默念了几句“顾客是上帝”之后,KO依旧在宠物医院被好吃好喝地伺候着。

 

一直等到一个月后,KO终于被小贝抱出了宠物医院,小贝那个心疼啊,摸着KO刚长出来的毛茬,嘟嘟囔囔,“没事啦没事啦,现在是春季,刚好赶上换毛,很快你就可以恢复啦,小帅哥。”

 

KO环顾了一下,发现车里只有小贝她老公肖先生,并没有莫扎他的身影,于是只好乖乖地窝在小贝的怀里,闭上眼睛假寐。

 

“你给它取名字了吗?”坐在驾驶座的肖先生突然问道。

 

“没有诶,不过它以前也不是家猫,说不定它有自己的名字呢?”小贝一下一下地挠着KO的下巴,感叹终于获得了这只猫的好感,也是为难她了。

 

“总得有个称呼吧?”肖先生用手指敲打着方向盘,灵机一动,“就叫它小煤球,咋样?”

 

KO猛然睁开眼,甩了甩耳朵。

 

“你才煤球,”小贝哼了一声,“这可是个小帅哥,不如,叫他‘黑客’吧,黑色的客人,最主要的是听上去够酷。”

 

KO听到肖先生不知道哼哼唧唧了几句什么,又获得了小贝的一枚白眼。

 

“到啦。”

 

小贝抱着KO下了车,KO惊讶的发现他们居然到了他之前住的那个破网吧,只不过现在被装饰一新,隔着玻璃可以看到里面除了供有人坐的桌椅,居然有可以供猫玩耍的地方,有只米色的猫咪趴在一个木质的猫爬架上,阳关刚好照到他身上,看上去就像他在发光,看到车来,那只猫“咻”的一下立了起来,冲着KO傻笑。

 

“小帅哥,欢迎来到我们的猫咪咖啡厅。”KO听见小贝这样介绍道。

 

05

 

猫咪咖啡厅?KO心里有点疑惑,还是迈着步子走了进去。

 

原来的大厅被一分为二,右边都是桌椅,还有一个书架,看上去是传统咖啡厅的样子,不过采光最好的那部分竖起了好几个猫爬架,墙上也有托板一类的东西,小玩具更是散落了一地,KO默默数了一下,这里居然有好几个猫窝被分别安置在不同的地方。

 

“嘿,你就是美人说的那只黑猫吧?”第一个上来打招呼的是只棕色带斑点的猫,一双杏仁眼里全是好奇,他抖了一下自己的宽耳朵,转头就是一声,“愚公!来新猫了!”

 

“哪呢?哪呢?”另一个声音插了进来,一只有黑色条纹的灰猫从天而降,绕着KO看了一圈,“啧啧啧,果不愧是美人用六个小鱼干哄来的猫,看看这肌肉。”

 

“起开起开!”莫扎他窜到KO面前,得意洋洋地冲着那两只猫介绍,“这是KO,我第一好的兄弟。”

 

无视了两只猫“卧槽居然这么快就换好兄弟了”的吐槽,莫扎他继续说到,“这个大饼脸的叫愚公,这个瘦的跟猴似的家伙叫猴子,猫如其名。”

 

“我擦嘞?我告诉你美人,你这话说去出了当心猴子保护协会的人告你!你这是歧视你懂吗!”

 

“你才大饼脸!你全家都大饼脸!你丫这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信不信我挠你!”

 

“唰——”我们的好美人立刻窜到了KO身后,践行了自己的人生格言——不要干,就是怂,不过,虽然身体很诚实,嘴上却要说——

 

“来啊来啊,怕你们啊!”

 

“这是怎么啦?”

 

一个轻快的声音打断了这边闹哄哄的局面,愚公和猴子立刻停下了手头的动作,愚公嘿嘿一笑,“微微啊,我们这正要动手呢,你一个姑娘家家的,我怕场面太血腥暴力,你还是回避吧。”

 

“这就是我给你说的,老三他媳妇儿微微,”莫扎他在KO背后长舒了一口气,又马上摆好一张我见犹怜的脸,顺势就要扑到那只白猫面前,“微微师妹呀!你要给我评评理啊!”

 

KO抬了一下下巴,看到另一只猫缓缓踏着步子,姿态优雅地立在莫扎他和微微中间,“私人恩怨,就不要牵连到我家夫人了。”

 

“我去!老三你的良心呢!”莫扎他哼唧了一声,又缩回KO身后。

 

KO挑了下眉,看向那个传说中的“老三”,这只猫身材细长,站得笔直,毛皮柔顺,乍看上去是灰色,但实际上有着好看的银蓝色光泽,过去一个月呆在宠物医院,耳濡目染,他也能判断出这只猫的血统还不错。

 

“你好,欢迎来到肖家,我叫奈何,这是我夫人,微微。”奈何打了声招呼,表示友好。

 

“你好,我是KO。”

 

“久闻大名,”奈何笑了起来,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莫扎他,“眉眉念叨了你一个月。”

 

KO心中一动,扭头看向莫扎他,突然冒出一句,“你瘦了。”

 

“呃,还好啦,就是到了新环境有点不适应,”莫扎他舔了一下鼻子,转而热情地带着KO参观新环境去了。

 

“我去,就美人那一身毛,还有肚子上的皮下脂肪,他居然能看出来他瘦了?”猴子站在愚公身边,忍不住吐槽。

 

“噫,这要是真爱才看得出啊,他俩绝对有问题。”愚公瞥了一下那两只猫,得出一个结论。


当天吃饭的时候,KO让出了自己一大部分猫粮给莫扎他。

 

愚公和猴子看着莫扎他和KO为了那些猫粮相互谦让,顿时唏嘘不已。

 

“猴子,你看着,他俩这是要搞事啊。”

 

#小彩蛋#

这家猫咪咖啡厅叫“致一猫咖”(别信)。


TBC


正式入住猫咖啦,撒花,美人和KO的同居日常开始啦(其实还没有)


评论(28)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娄哥-账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