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猫薄荷(一)

*AU,全员拟猫设定注意,不知道多长系列
*萌是他们的,ooc和话唠都是我的
*作者没养过猫,不要在意细节,就是想看毛球们卖萌
*庆祝电视剧完结!

01
天空第一声炸雷响过的时候,KO敏捷地窜进了那个破窗户,他舔了舔自己的爪子,三步一跃跳上了自己的小窝,将头安放在爪子上,思考着自己的存粮还能坚持多久。

KO不是一只家猫,他每天都要和填饱肚子这个该死的任务作斗争,不过现在情况乐观,三天内的口粮都没有问题。他很满意现在的住所——但是他拒绝称之为家,这里是个停业了的网吧,当然那些主机啥的早被搬走了,只留下一地狼藉和几张沙发椅,KO的小窝就是前台最舒适的那张沙发椅。

外面开始电闪雷鸣,伴着倾盆大雨,KO听着雷声,暗自庆幸了一下这个地方是个遮风避雨的好去处。

就在KO昏昏欲睡的时候,比雷声更大的声音吓得他立刻站了起来,他一眨不眨地盯着门口——他能确定,那是卷闸门拉起的声音,尽管听上去就像他用爪子挠了玻璃,听得牙酸。

“哇哦,这个地方真宽敞。”

“对啊,这里虽然安静,但是交通便利,绝对是个好地方。”

人类!KO一把跳上了前台的展示柜,躲在杂物的缝隙间观察。

“那个,小姐,你要是满意,我们就可以签租赁合同了。”

“不急,我先逛逛。”

那是个女人,哦,KO当然会分辨人类的性别,他们实在太好区分了,就像鱼和老鼠,他们一般都长得非常不一样。

“嗨,小家伙。”

女人突然发现了他的藏身之处,并且朝他大步走来。

喵喵喵?她是怎么发现自己的?要知道自己可是只黑猫!天生的保护色怎么会被发现?

“你的眼睛可真亮。”

好吧,KO想他知道原因了。于是他弓起背,把毛竖起来,亮出爪子和牙齿,嘶吼了一声——

“喵嗷!”

“嘿嘿,放松,小家伙,我没有恶意。”女人停下了步子,摆了摆手。

“怎么回事?这里怎么会有野猫?我来帮你赶出去。”那个男人说着就伸手抄起一边的棍子,向着KO砸去。

KO挑了下眉,他对自己的身手有信心,肯定能在那个棍子挨着他之前跳到那人脸上挠他一顿好的。

“等等,不要打它!”出乎一人一猫意料的是,女人阻止了暴行,她靠近了KO一点,“小家伙,如果你不介意,我们可以一起住在这里。”

什么意思?KO愣了一下,然后就感觉到了女人的手摸到了他的下巴,瞬间寒毛竖起——

“喵!”

女人手上多了三道红痕,KO知道使多大的力,既可以吓到人类,又能不至于把人类吓过头招来杀身之祸。

“真有个性。”居然是赞叹的口气。

这女人不按套路出牌啊?KO向后靠了靠,却无奈地发现他已经退到了边缘。

“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合同我们照签,这猫我自己处理。”

说完,两个人类就走出去了,听着外面雷声大作,KO内心毫无波动——

他从不畏惧挑战,哪怕挑战是来自食物链顶端的人类。

其实那个女人一直到三天后才再次出现,KO离得远远的,下意识动了动鼻子,发现除了女人身上的香水味,他还闻到了另一种气味——那也是一只猫。

女人没有和他说话,并向他扔了一只猫。

“你好,我叫……呃……眉眉,你也可以叫我莫扎他。”

声音真活泼,眨巴着的琥珀色眼睛也挺可爱的。

KO站在那里,直勾勾地盯着那只叫眉眉也叫莫扎他的猫,面无表情。

#小彩蛋#
KO住的那家破网吧叫极致,啊,你问我为什么极致网吧停业了?因为这篇文里面的肖奈大神也是只猫啊。

TBC

半夜果然适合开脑洞,我爱毛球们!

评论(19)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娄哥-账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